close

 

之前看了韓劇「聽見你的聲音」,被裡面的懸疑、超能力、浪漫愛情等多種劇情線所吸引住

看完後突然有種想法,覺得很羨慕劇情男主角朴修夏的讀心術,想著如果我有讀心術的話該有多好

如果我有讀心術的話,我也想聽見他人的聲音及心裡所想的,

不過我不是要偷聽他人的隱私,而是想要聽身邊朋友們對我的印象及想法,

想知道在他們心中我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也想要知道我所喜歡的女孩子,她對我的印象如何,想知道在她心裡關於我的事,

想知道她是不是喜歡我,

但又覺得如果在他們心中,對於我的想法是負面多於正面的,該怎麼辦?

想到這裡讓我非常猶豫不決,

如果擁有讀心術這個能力,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