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蠟筆小新,雖然看起來搞笑、無厘頭,但也有精采、有趣的地方,他那好笑的動作與對話、跳躍性的思想、說話老是講反、常常聽錯對方的話(不曉得是故意的,還是聽力真的有問題…),讓大人、身旁的朋友們都為他感到頭痛,但這就是小新!不知不覺,蠟筆小新距離誕生到現在竟然有23年啦!~而它也這個時候舉辦了春日部大冒險特展,身為最受歡迎的動畫人物,怎麼能不支持捧場一下呢?於是趁這次過年放假期間,身為小新迷的我就給它跑去朝聖啦~

入口處的動感小新.jpg  

入口處有個COS成動感超人的小新在迎接著各位,先跟他來個合照到此一遊,接下來就要開始展開旅程囉!

這個特展分成好幾個主題展區,以小新的故事背景琦玉縣春日部市為舞台,分為春日部廣場、春日部野原家、春日部雙葉幼稚園、春日部電影院、春日部博物院...等等,應有盡有!

春日部廣場的巨型雕像.jpg  

春日部廣場的雕像山,模仿美國的四總統雕像山,只是上面的總統大頭變成了野原一家人!

受歡迎的野原一家人.jpg    

 

來到了春日部野原家,映入眼前的是野原一家人在門口前彷彿是在說:「歡迎光臨野原家」!

小新和小葵:「歡迎光臨」.jpg

小葵和小新兩兄妹則是可愛地看著窗外等待著客人的到來。

啾~~小新.jpg  

門前的小新主動擺出了啾~的表情,是又看到了漂亮大姐姐了嗎?

媽媽在晚餐好像不開心.jpg   

爸爸出門上班前,在吃早餐時嫌太單調,搞得媽媽美冴很不高興

小新上廁所被看光了.jpg  

小新要上不上的是怎樣?小新:「馬桶好冰,沒辦法上啦~」

     帶著小白散步去   

小新,媽媽正在做晚餐,在這之前先帶小白散步去吧!!

兩兄妹和小白開心地洗澡.jpg    

散步回家後,來泡個澡放鬆一下,等一下就要吃晚餐囉~      

晚餐時間到了.jpg

要吃晚餐囉~「呃...有青椒」 媽媽:「不可以挑食,給我把青椒吃下去」

 

這趙春日部野原家之旅彷彿一篇故事般,呈現出小新家的日常生活,家中每個隔間與情境都蠻有故事和畫面地!接下來,我們就要來到春日部幼稚園囉~

幼稚園校車.jpg  

啊!!快趕不上娃娃車了!又要遲到了啦~為什麼小新老是趕不上啊??

歡迎加入雙葉幼稚園.jpg    

風間、妮妮:「小新早安!~」老師們:「怎麼又遲到了?」                

救命啊!長得像黑道的園長.jpg

小新:「呦~組長好!」園長:「不要再叫我組長了,我是園長..(哭)」

 

在春日部幼稚園稍停留了一下子後,緊接著就是春日部電影院了,春日部電影院中精選了不少電影劇場版的立體場景,在看那些場景時電影裡的故事立刻浮現在我眼前

(事實上看過的沒幾部..XD)

小新、不理不理左衛門與我.jpg   

 「電擊!豬蹄大作戰」

森巴大作戰.jpg

 

 「加油,森巴大作戰」

       小白的屁屁炸彈.jpg

小白的屁屁炸彈                                                                      

我的超時空新娘.jpg

 

我的超時空新娘,這集是我最喜歡看的一集,每次看到播出時都會停留

電影海報.jpg     

電影海報-2.jpg

整面牆展示著歷年來的電影海報!!(不過我沒有每部都看,完整看過的沒幾個!!)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站,春日部博物館囉!~春日部博物館展示了不少蠟筆小新的相關漫畫、書籍、草稿等等..

全集漫畫的譯本.jpg  

電視動畫單行本.jpg

上圖第一張這是1~50集的單行本日版封面,每本我都有買,就連新版的我都有!哇哈哈~(小新上身),不過電視動畫的我就沒買了,看電視播的就好啦~

作者的手稿草圖.jpg  

這是作者臼井儀人老師的手稿草圖,真的很佩服他的才華,光是靈感、作畫需要具有相當的功力!

作者簡介.jpg    

作者簡介-2.jpg

作者的簡介,列出了他的基本資料,及出過的作品

蠟筆小新進化史一覽.jpg    

蠟筆小新進化史-2.jpg

 

蠟筆小新的演進史,像清單般洋洋灑灑地列出來,從1990年至今,竟然有23、24年了!從小看到大啊!!(為什麼他永遠都只有5歲呢?)

 

與野原一家人合照.jpg  

最後和野原一家來個合照來當作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