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農曆7月即將來臨,許多年輕人不管是在鬼月前、或鬼月期間都會去夜遊、探險,或者是去出過事鬧鬼的地方朝聖;也因此,靈異景點變成是年輕人喜歡去探險的遊戲之一。

 

本故事也從這個靈異景點開始。

 

 

 

           一群大學生,小豪、阿虎、阿哲等三人因為看到了雜誌裡的一篇報導是在講靈異景點,一時興起決定在晚上開車去報導上提到的靈異景點玩,順便證明報導上靈異景點的真實性。他們按照雜誌上的地址,一邊開車一邊證明,但發現報導中的靈異景點根本就是子無虛有,有些根本不算是靈異現象,讓他們有點失望!小豪抱怨著:「什麼嘛!這篇報導簡直是亂扯!什麼無人的電話亭裡,鈴聲會突然響起,根本就是在亂編的,等那麼久一點事都沒有!」阿哲也同意並應聲著:「就是啊!有夠失望的,喂,時間太晚了該回去了吧!」負責開車的阿虎也覺得無聊,差點就要睡著了,聽到阿哲提議要回去,也說:「好啊!反正我一直很想睡,那就回去吧!」因為報導上的靈異景點在他們親自體驗後覺得很無聊又失望,因此決定回去休息。

 

 

 

           不過,當車子開到一半時,突然間熄火了!阿虎覺得很奇怪:「咦!不會吧!車子熄火了?」阿哲也有點傻眼,問阿虎:「有沒有搞錯啊?車子怎麼會熄火?」阿虎有點莫名其妙:「不知道啊,出門時有檢查過車子,是好的啊。」小豪這時提議著:「阿虎,你要不要再檢查一下,試著再發動幾次看看,我看到路邊有個販賣機,去投個飲料。」阿哲此時口也渴了,並跟小豪說:「我也要喔,幫我投個咖啡,阿虎你呢?」「來個綠茶吧」就這樣,小豪去販賣機投飲料,阿虎則是檢查車子,打算再發動幾次看能不能好。但就在這個時候,阿哲突然看到路邊有個人影,看起來像是長頭髮的女孩子,背對著他們站在眅賣機旁邊的角落,阿哲覺得很奇怪,於是開口問:「小姐,妳怎麼一個人站在那邊?」大概是阿哲的聲音有點大聲,連檢查車子的阿虎也抬頭往阿哲看到的方向望去,還真的有個女生站在那邊,連在投飲料的小豪也注意到了,但那名女子似乎不理會阿哲的發問,一直站著;阿哲很好奇的繼續問:「小姐,現在時間那麼晚了,自己一個人在路上會很危險喔!要不要等一下坐我們的車?」連阿虎也回答著:「好啊好啊!我們只有3個人,位子還很空,等一下車子發動時坐上來吧!」人在販賣機前面的小豪,此時看到了那名女子的臉,但不曉得怎麼回事,看到女子的臉後,小豪開始對阿哲他們猛搖頭。

 

 

 

           阿哲覺得小豪的反應很奇怪,看到有女生獨自一人在晚上站在路邊,就應該要伸手幫忙啊!為什麼小豪一直對他們搖頭?難道那個女生有什麼問題嗎?就在此時,阿虎高興地叫著:「好了!!車子沒問題了,可以走了!」阿哲也準備叫那名女生坐上他們的車,但小豪突然叫著:「快點快點!不要讓她上來!」並把阿虎、阿哲都推進車裡,並叫阿虎:「快點開,開快點!」阿虎覺得小豪很奇怪,怎麼突然那麼急,但他還是聽小豪的話立刻開車離開。路上,阿哲好奇的詢問小豪:「喂!你是發生什麼事了?怎麼那麼急著要我們趕快走,你不知道有個女生站在那邊嗎?」小豪此時冷靜了下來,並解釋著:「我知道,我也看到她,但是我看到她的臉了!她的臉……」「她的臉有什麼問題嗎?」阿哲問著,但此時他看到阿虎旁邊的車窗出現了很嚇人的東西,當場臉色發白,並叫阿虎:「阿虎….….你的窗邊」阿虎奇怪地問:「幹嘛?我在開車,不能分心看旁邊啦!」「不是啦!你的窗邊有東西…..」「是什麼東西啦?」阿虎此時往旁邊車窗一看。不看還好,車外竟然出現了剛才那名女子,而且她的臉竟然七孔流血、而且臉色倉白,重點是她竟然飄在車子旁邊,跟著車子行進!!3個人全都嚇呆了!小豪也叫了聲:「對!~~她的臉就是這樣,我看到她的臉就是這樣」此時,那名女子竟然開口用很大的音量吼叫:「不是說要請我搭便車嗎?你們都是騙子!」小豪他們3個當場嚇得大叫「啊!~~~~

 

 

 

           接下來,當他們回過神時,那名女子已經消失,但一路上,他們不說任何一句話,因為剛才實在太恐怖了,明明是個單純的探險,卻變成看到真正的阿飄,對他們而言,這個經驗大概忘不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