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錯房間上錯床!

 

看到這篇故事的標題應該會覺得奇怪又好笑吧!這個是在講述隔壁鄰居喝醉酒後跑到別人家裡去所引發出來的好笑趣事!

 

小王那一天晚上喝醉了,回家走錯了門。竟然跑到隔壁鄰居家裡,奇怪的是,那家的門好像沒關好,中間有開了一些縫。因為喝太醉了!所以小王就直接進了房,把門帶上關起來後,就直接進臥室,倒在床上。

  

他剛想睡,門口閃出一個穿著浴袍的陌生女子,說出:「回來了啊!你呀,沒帶鑰匙,我又想早點睡,所以故意把門開了一點縫,好讓你方便進來。」小王聽到這個聲音,當場嚇了一跳!他是單身,家裡怎麼會多出一個女人?那個女子更為失常,啊地喊了一聲!!此時。小王也因此認出了那個女人,那是隔壁鄰 居李 太太,小王剛搬過來時,這對夫妻有來他家拜訪過。

  

「你不是隔壁的小王嗎??怎麼到我家來了,走錯了吧?」此時,小王終於清醒過來,也意會到他自己走錯了房,上到別人家的床上去了!

  

小王連忙往門外走,邊說著:「不好意思!還好,你老公不在,不然誤會大了。」話還沒說完,電話響了起來,小王剛要去伸手拉門,說完電話的她突然拉住了小王的手,又一把將小王拖回臥室裏。壓低嗓門惡狠狠地說,「看你惹的好事,我老公回來了!那電話是他剛走出電梯時,在走廊打的,怎麼辦?」小王也有點急了,說:「我也很慌啊?要先躲起來嗎?」 李太太說:「廢話!你不能直接離開,被他發現是從這裡離開而誤會的話,事情就大條了,先躲起來再說。」說到一半, 李太太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已經開始緊張起來, 李太太提醒著:「他進來了啊,現在人在客廳。」她先對著客廳應個聲:「回來了啊?」 李先生也回答著:「對啊!我喝了酒,現在整個人有點昏。」 李太太假裝冷靜,並想出個理由說:「那你先躺在沙發上休息一下好了!」人在臥室的小王非常緊張,手忙腳亂地找著可以把自己藏起來的地方。 李太太也很著急,她突然想到一個方法,對著小王說:「有了,你先躺回床上,躲在被窩裡好了!」 李 太太看到小王整個人全身躲在被窩裡,但床上卻毫無任何遮掩,她急中生智,把被窩掀開,一屁股直接「咚」地一聲,坐在小王胸口上,再把被子蓋回去,整個人背對著小王的臉。

  

小 王被李 太太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她掀開被子鑽進來時讓他有點意外,以為她是跟著擠進來擋住他,但沒想到 李 太太竟然是整個屁股坐下來壓在他胸口上!還對著他的臉!害他不曉得眼睛該看哪裡,現在不敢出任何聲音,靜靜地在底下看著 李 太太的背,以及屁股….

  

太太其實也非常尷尬,她坐在小王身上時雖然自己有穿浴袍,但是在浴袍裡面,卻只穿了睡衣、短褲,想到這裡, 李 太太漲紅了臉,甚至還不小心放了屁!「噗」的一聲!被壓在底下的小王也聽到了!整個聲音像炸彈一樣在他眼前炸開,覺得自己真的很倒楣,被人家的老婆壓在屁股底下,這真的是尷尬的情況,甚至還聽到了放屁聲,接下來還真的聞到了味道!!真的有臭味,快斷氣了!但他現在根本不能動也不敢出任何聲音,只能盯著人家的屁股看….

  

她隨手拿了一本書,並問:「對了,怎麼那麼晚才回來?」幸好, 李 先生好像沒發現到有外人進來,很平常地回答:「沒什麼啦!和客戶交際應酬,喝了太多酒,還請人家叫計程車送我回家,我自己的車還停在公司咧!不過明天大概要坐公車上班了。」他邊說邊走進房間,看到老婆手裡拿著一本書,好奇地問著:「對了,妳在看書?」 李 太太回答著:「對啊!看到一半,所以想在睡前看,不過你看起來還在醉耶!會不會喝太多?」「嗯!真的喝太醉了,剛才還打算找隔壁小王再喝幾杯!

  

聽到小王的名字, 李 太太緊張了起來,不小心彈跳了一下!因為他現在不在家,而是在他們家,在他們臥室的床上被 李 太太壓在屁股底下啊!可能太過緊張了,再加上老公坐在床沿往她靠過來,害 李 太太只能把被子一直往上拉、屁股也挪動了好幾下,結果她整個屁股坐在小王的臉上,而且她發現穿著浴袍又蓋著被子太熱了,於是把浴袍給脫了,但 李 先生沒發現任何異狀,反而說出:「哇!妳浴袍底下的睡衣也太露了,動作怎麼那麼積極?是要那樣嗎?

  

聽到這些話, 李 太太也發現到她自己做了錯事,她所謂的睡衣是一件短袖小襯衫,她脫了浴袍後,突然想起了小王還被她坐在下面,而且感覺上她好像坐到他的臉!雖然她有穿小短褲,但這樣子真的很尷尬!想到這裡, 李 太太整個臉又變更紅,又羞又窘,原本坐著小王臉的她整個身子往後靠,在底下的小王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他現在被壓得無法動彈,整個人除了被悶在被窩裡以外,還被當坐墊壓住完全受不了,而且 李 太太的屁股像毛毛蟲一樣動來動去的,從他的胸口移到他的臉上,鼻子快斷、快窒息了,怎麼會有這麼粗魯的女人,剛放過屁就坐在人家臉上!屁股還一直使力,他感覺很痛苦,這個時候, 李 先生竟然說了一句:「要不要啊?」「要幹嘛?」 李 太太被嚇到了,她老公該不會是要做那種事吧?她身子底下躺著人啊!….這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這一對夫妻竟然開始做起那種事來!太太完全整個人倒在小王身上躺壓著,但她想辦法用手拉著被子不讓它滑掉,被壓在底下的小王可就難受了,這種情況下他的臉反而被 李 太太的背夾住,聞到了她的體味、和香水味,雖然有點不好意思。她的身子卻一直扭動,像是在坐按摩墊似的在他身上又扭又彈跳了幾下,感覺上像是不管他、還是忘記他在下面;整個後座力使得小王快不行了,他簡直變成了夾心三明治!這對夫妻在他身上做那檔事,這也太離譜了吧!上面有個她老公,小王身上等於是有兩個人的重量,李太太整個人還在他身上扭來扭去的,真的快受不了了!!他心理想著:快停止啊!重死人了!太太,妳那麼壯碩的體型還躺在人家身上扭來扭去的,又重又痛、別搞我啊!

 

此 時李太太也很尷尬、害羞,因為屁股坐在人家身上已經被看光光,她老公竟然還主動撲上來做那檔事,她又略胖,她的重量加上老公,以及後座力,她現在整個人躺在小王身上,而且還一直彈來彈去的,要是多搞幾分鐘,小王被她那50幾公斤的重量當墊背一上一下地彈,不死肯定也只剩半條命,她必須想辦法支開老公,讓小王脫困回家,但要怎麼做才好?總不能讓小王躲在臥室裡一整晚吧!但可能是因為太緊張了,李太太不小心竟然「噗..噗噗噗」 的連續聲音,她她……她又放了屁,而且還連續好幾下!「唉呀」 李太太叫了一聲,不過她叫並不是因為自己在做那檔事時出糗放屁,而是下面還有個….小王啊!她竟然壓在人家身上放了連環屁!

  

想到這裡,她突然又「噗噗噗…..」的幾聲,今天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會一直放屁?而且什麼時候不放,偏在這個時候放!幾分鐘後,還真的有某種異味從被窩傳出來,飄散在房間裡,她想起來了,整個人頓時三條線,苦笑著對老公、同時對著下面的小王說:「對不起,我今天有吃地瓜…….= =」「噗」的一聲,又來了!太太臉漲紅,她很想笑,但不敢笑出聲。「會不會太誇張啊?太糗、太掃興了吧!妳要上廁所嗎?」 李先生問著,但是如果李太太先上的話,小王就會被發現了,她隨便找個理由唬弄過去:「不用了,只是放氣而已,不是肚子痛,所以沒關係,等一下,你怎麼了?」她發現老公的表情有點怪,是發現了嗎?「不是,其實聽到妳放屁後,我才感覺到肚子有點怪,好像在喝酒時也吃太多,有點痛,想上廁所」「那你去上廁所後,要不要順便洗個澡啊?因為你身上有很重的酒味」「也對,那我就直接洗個澡好了。」於是, 李 先生先衝進了廁所,上完後就拿著換洗衣服直接浴室了, 李太太確定自己的老公是已經在洗澡了,於是把握這個時間起身,隨便找了衣服披上,並把被子掀開

  

「你沒事吧?」但小王卻雙眼微張、臉色發白,完全沒反應,不曉得是被李太太的重量壓死還是被她放的連環屁臭死,因為李太太連放了好幾下、好幾分鐘,開始緊張地想搖他起來:「喂喂!還好吧?還活著嗎?是被壓死還是被臭死啦?你該不會是昏過去了吧?等一下我們就要睡了,不能再賴在這裡啊!」她一直拍打著小王的臉,並用手在他臉上搧一搧,小王終於清醒過來!並一直喘氣猛呼吸著,還抱怨:「嘿!妳們夫妻兩人也太扯了吧!在我身上做那檔事,整個力道會死人耶!太太啊!妳整個屁股還坐在我臉上、胸口上,還躺下來,身上整個香味也太重」 李 太太受不了他說的話,害羞得拍打他:「你才是,要死了你,要不是你喝掛闖進來,才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害我的屁股被你看光光。」「妳在我的臉上、胸口上放屁耶!還對著我的臉放了好幾下,被窩裡都是味道,臉、胸口都是熱的,害我吸進去,臭死了!頭到現在還在昏耶!」「別再說了,要死了你,講這種話,害我羞死了,趁我老公還在洗澡,快走啦!~~」 李 太太怕小王待太久真的會被發現,因此趁機會把他送到門口,輕輕把門打開,讓他溜回對面自己家。

  

這一晚對小王而言,真的是最糗的一件事,不但喝酒喝掛了,還闖進別人家,睡錯床,倒楣的是他還被 李 太太當成坐墊,和老公一起在他身上做那檔事,而且還看到人 家 太太的屁股、吸到人家的屁,鄰居耶!要是在大樓遇到了,肯定會尷尬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