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耀威這次出了新的廣東專輯「A Second Thought」!


專輯發行前先在佳佳唱片預訂的我,在今天也順利地拿到貨,也聽完了整張專輯。當然!他在這張新廣東唱片再次展現了自己的創作能力,這張專輯中大部份歌曲都有他的詞、曲創作,還擔任了歌曲的監製,每一首歌的曲風多元,而且每首歌詞的背後都有它的小故事、以及創作來源。


例如首波主打「從此我的世界多了一秒」是以今年6/30到7/1之間「閏秒」為靈感,如果多了一秒可以多給一個擁抱、多一個問候、多一個關懷,像專輯文案說的一秒雖然微不足道,是我們看得太渺小了。
第二波「療Dry」是教人們如果調整自己的目光,把煩惱拋開。「谷底」,是描述了耀威以前處於低潮的心情,並分享出自己是如何走出谷底,提醒大家谷底不代表絕路,「One million miles」中,耀威回想當時剛出道,台灣、香港兩地飛時,在旅途上所感覺到一個人的孤單,但他選擇走下去,不知不覺他的飛行里程記錄已經飛越了一百萬里、「I do」則是描述互相承諾,永不變的愛........等等。


專輯裡有許多不同故事、不同風格特色的歌曲,有抒情、輕快、搖滾..等,聽了這張專輯除了感覺到他的創作才華外,也了解到他在專輯創作過程中的心情故事!


 



A Second Thought曲目如下:


CD
01. 療Dry
02. 谷底
03. 從此我的世界多了一秒
04. I Do
05. 超友誼
06. 一百米
07. One Million Miles
08. 回家
09. 戰場上的最後聖誕
10. 浪踏破 Feat. Hardpack
11. 放開手


DVD
01.從此我的世界多了一秒
02. 療Dry
03. 谷底



特別收錄
微電影[給我一秒說愛你]


順便一提,我是在佳佳唱片預訂的,有送海報耶!



(不好意思,這張海報拍得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