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了公館金石堂汀洲店參加了賽德克巴萊系列書籍之一「本色 巴萊」的簽書會,活動是在下午3點開始,2點發放號碼牌,因為是第一次參加簽名會,所以心情很興奮!!只是沒想到當我1點半到時,金石堂門口竟然排滿了人!!真的是嚇死人了!一直以為沒排到的我,後來發號碼牌時,終於順利拿到第138號!!


這個簽書會活動介紹中有提到參加的演員有林慶台、飾演泰牧的林孟君,但沒想到活動開始前,整個金石堂門口、樓梯、走道都擠滿了人,非常熱鬧;讓人意外的是,林慶台、林孟君還沒到時,出現了一位意外的來賓:飾演依婉的高亭瑄!!她不是活動邀請的來賓,是臨時性的現身,而且就在我身旁不遠處,對於其他人也非常驚喜,而我也把握機會,讓她在書上簽了名!!她本人比照片上還要好看、漂亮,笑起來又很親切!!


接下來到了3點,活動正式開始,林慶台、林孟君終於來到現場,整個會場氣氛簡直是High到最高點!更讓人意外的是,馬志翔竟然也出席了,讓其他的影迷、書迷更為驚喜!!這個活動比較特別的是,是由主持人先訪問演員、後來發現依婉出現後把她請到簽名會場、和書迷玩互動遊戲,從「本色 巴萊」書中抽幾題讓書迷猜,猜中的有獎品,獎品則是全開式的賽德克巴萊海報,打開來時正面是海報、反面是電影人物關係圖,就是另一本相關書籍「電影 巴萊」封面書衣的那種!!


訪問、互動遊戲結束後,終於進行到活動重點:本色 巴萊簽名會!!簽名時是以號碼牌分成一批一批入場簽名,手上有帶相機的交給工作人員幫忙拍、有帶著禮物禮品的可以給演員,甚至還有人帶了似乎是自製的莫那魯道玩偶,連現場主持人、粉絲們都發出了羨慕的叫聲;更意外的是簽名會現場又出現了另一名隱藏來賓:片中的少年鐵木瓦力斯,謝炎燊!!不過也因為簽名會是分批式的簽名、合照,所以一批與一批之間的時間距離隔了好幾分鐘,一直到4點半後,快5點時,終於輪到我簽名了!!當我把相機拿給工作人員拍和演員的合照時,因為是和演員的合照,而且還加上另一名攝影師也在拍,所以不曉得該站那裡、該擺什麼姿勢,非常緊張!!連在簽名時還差點忘記要請他們簽哪裡咧!~~


不過林孟君人很好,笑咪咪的,和林慶台對到眼時,他的眼神其實是很溫柔的,完全脫離了莫那的氣勢,還跟我說謝謝;馬志祥的表情眼神雖然酷酷的,但很親切地問我有沒有其他頁要簽的,我就說只要第6頁就好,因為第6頁的照片也很好看,他聽到了也擺出笑容說謝謝,給人的感覺像是大哥哥般的氣息!!少年鐵木瓦力斯,因為書裡沒有照片,所以不曉得要他簽哪裡,所以只拍了照片;依婉高亭瑄,因為之前她突襲式地現身時就先給她簽了名,所以看到她時,她還揮手跟我打招呼,我還趁機會拍了照,她在相機前還擺出了YA的手勢,非常可愛!!


這個簽名會真的氣氛很熱鬧,而且從粉絲的尖叫聲、參加簽名的人潮來看,林慶台、馬志翔、林孟君等人真的很受歡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林慶台、馬志翔本人,也是第一次參加簽名會,這個體驗讓我非常難忘!!


(活動中拍的照放在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