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事情這首歌收錄在嚴爵的第二張唱片中,同時也是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的片尾曲,曲調旋律雖然簡單,但聽起來很舒服,和歌詞搭配起來讓整首歌充滿了幸福溫暖的感覺,而且看mv中發現他和上張專輯不同的是,他的外型變得成熟,從男生變成男人,連歌聲、唱腔也變得有些成熟,也多了些技巧在其中,聲音聽起來反而有點像周杰倫!!



之前有看過新聞報導,這首歌的靈感是嚴爵有感於日本大地震所寫下的溫暖歌曲,藉此來鼓舞人心,真的很好聽!這首歌我一直重複播放,邊聽邊跟著唱,整首歌幾乎是快練熟了......^^



好的事情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yYn-5mZ8k


 



歌詞:


好的事情



作曲:嚴爵 填詞:嚴爵、黃婷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歌詞來自於魔鏡歌詞網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