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街上的情侶來來往往,並隨著節日的即將到來開始訂下兩人的甜蜜約會,每當在晚上下班時,不管是捷運、公車,總是會有些情侶甜蜜的上演著閃光戲,但也因為情人節即將到來而有增加的趨勢,這種現象看在我眼裡,真的很羨慕,同時也很懷念起一年前的往事。

 

先自我介紹,我叫克維,一年前,我剛從大學畢業,因為當兵通知還沒下來,所以先找了一份咖啡廳的工作,也因此而認識了一起工作的女生,她叫語晴,非常甜美可愛,而且也很親切,每當我工作有不如意、或者是有心事時她總是會默默傾聽,假日時她也會約我出門逛街、去遊樂園玩,我對她真的有很深的情感,一直想要表白,卻又怕拒絕因此不敢說出口。一日,當兵通知終於下來了,為了不想失去她,我終於向她告白:「語晴,我要當兵了,我真的很喜歡妳,妳願意等我,我們之間可以繼續嗎?」語晴聽完後,低頭不語,我心裡非常緊張,她真的明白我的心意嗎??這時,語晴開口了一句話:「咖啡廳」啊!我有點不明白她的意思,她接著說:「一年後的2月12日,情人節的前兩天,中午先約在咖啡廳見面,我會答覆你」

 

就這樣,時間過得很快,現在已經2月12日的中午了,我在咖啡廳等著她的前來,此時我的心情非常地緊張,如果她不來,是不是代表著我被拒絕了?正當我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對著放在旁邊的花發呆時,突然傳來一個聲音:「克維,你真的來了?」我轉頭看,是語晴!!已經有一年沒看到她了,還是像以前一樣漂亮,她手上拿著一束花,向我走過來,驚喜地說:「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是啊,我依約前來了」我把手上的紅玫瑰交給她,並輕聲細語說了一句:「我愛妳」。她低著頭竟流下淚來,說著:「其實我也很喜歡你,只是一直沒機會說,我也愛你」說著,並把她手中的花交給我:「這就是我的答案」

 

這束花是香檳玫瑰,花語是「我只鐘情你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