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才看PTT? 九把刀批李家同可笑


TVBS新聞



清華大學教授李家同,日前傳出批評看PTT的網友是笨蛋,在網路上引發激烈反彈,網路名人朱學恆和九把刀,今天跳出來反嗆李家同食古不化,可笑沒品,李家同堅持自己明明就在大學教最新科技,怎麼食古不化?還強調任何人浪費太多時間,沉溺在一件事上,就是不理智。



網路名人朱學恆:「有沒覺得很像摔角手出場音樂,(有),所以如果你聽到這樣音樂,就該知道今天演講不會說教!」


網路人稱宅神,朱學恆到高中演講,穿著黑色長大衣,有場面、有氣勢,學生們看得目不轉睛,像是新一代偶像,網路出身的作家好友九把刀也來捧場,兩個網路世代的明星,聽到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批評,花太多時間上PTT的網友是笨蛋,跳出來反擊。網路名人朱學恆:「我們不是每個人都像李家同,我們不是每個人都食古不化,我們不是每個人都痛恨新科技。」


網路作家九把刀:「對一個完全不懂的人批評東西,我只會覺得可笑而已,教授沒品,無法管!」


年輕人重話反脣相譏,挑戰柏克萊電機博士,PTT上鄉民更是一面倒,罵聲一片圍剿李家同,李家同不太服氣,正面回應。李家同:「我教的資訊工程學是最新的,我如果食古不化,早就不能在清華大學生存,(去問)10個教授,(都)會說他根本從來沒有上過臉書(社交網站),換句話說,他們根本不理這一套!」


兩邊都很堅持,李家同強調,花太多時間沉迷一件事就是不理智,但也澄清,不記得說過笨蛋才看PTT,如果有,他承認錯誤,希望網友不要浪費時間罵他,該多做有意義的事。


 


 


其實我同意九把刀說的話,對於不了解、沒接觸過的人所做的負面評價,根本不需要理會,只要聽一聽、笑笑就好,而且李家同前面說的「(去問)10個教授,(都)會說他根本從來沒有上過臉書(社交網站)」有可能嗎?我看啊,李家同根本就沒有問過他們所編出來的吧!~~要不然就是那些教授其實是有上過,只是為了愛面子,不去承認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