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金馬獎.....嗯!該怎麼說呢?我昨天在看的時候,發現台下反應其實有些平淡,雖然蔡康永的鳥籠造型很酷、小S把在康熙的梗拿來用,大概有些來賓是來自大陸、香港的吧!可能因為有些人不懂小S的思維,所以台下反應看起來分為兩極,一種是哈哈大笑、一種是很冷靜,就是有一種很奇怪的氛圍,在音樂表演方面,不曉得其他人有沒有注意到,蕭亞軒在唱的時候,有幾首歌,或者是唱到某幾句的時候,她的聲音是會變來變去,有時中性的風格,有時候會變成小女生那種甜甜的風格(是因為key的關係嗎?)


在節目進行時,我倒是覺得很意外,星光大道從開始到結束竟然拿捏得剛好,在報紙、官網看節目表是18:00~19:00,沒想到居然還真的在19:00結束直接進頒獎典禮!其他的金曲、金鐘、前面幾屆金馬的星光大道幾乎大部分都會拉長,這次的星光大道還蠻有效率的耶!也因為這樣,頒獎典禮進行時節奏比較快、不拖時間,就當我覺得有些進步時,到了後段竟然因為有某些得獎者發表感言過長,導致於後面的節奏變慢了!而且不曉得是我聽力有問題,還是怎樣,得獎者發表感言時,這次好像沒有響起催促來賓下台的背景音樂??結果節目原定於23:00結束,則是多延長15分鐘,快20分鐘才結束,不過整體
來說,還算蠻順暢的!(至少沒有超過23:30,到12點)


而且在頒獎部分,讓我最有趣的大概就是阮經天了,雖然他得到男主角很意外!不過他上台時拿著MARK(趙又廷)的全家人型立牌、還模仿MARK幫他作自我介紹,這是哪一招??還滿有笑果的........^^


 


以下是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
http://www.goldenhorse.org.tw/ui/index.php?class=funcnav&func=news&subwork=gh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