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少女這部戲,是很真實、貼近生活的一部寫實劇,戲中是以真實的社會事件改編的,描述社會中為年輕人設下的關卡,有人渡過,但也有渡不過,當有問題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想說出來的衝動,不是真的不想說,而且不知道該如何說起,人就是這樣,是很奇怪的動物,有時堅強、有時軟弱,非常矛盾,而且渡不過時,往往都是用悲劇來收尾(除了第五集的妮可例外),每次在新聞報導上看到有人自殺時,總是會為當事人感到心疼,而且有些當事人年紀和我相同,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所以有時候在看戲時,看到有幾集是悲劇結尾時,會讓我也跟著想哭,也讓我思考很多問題,如果是我遇到戲中那些青少年的問題,會如何解決?但不管是用方法,我還是會讓自己堅強,選擇渡過,同時也想和那些渡不過的人說,不要去理會別人說那些傷害你的話!


雖然這部戲目前還在播出中(已播到第10集),本來我是想在下檔後再發表這篇文的,但這部戲題材特別,看完後確實能令人省思,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