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學生、上班族,只要是坐捷運的人應該都知道捷運站有UPAPER(捷運報)可以索取吧!!有時候在拿的時候,可能也會有下列情況:


1.在紅色報架、綠色回收箱拿到缺頁、破損的UPAPER,或者是其他報紙


2.紅色報架沒有時,在綠色回收箱裡面找,拿到了其他報紙


厚!~~提到這兩點情況,我就有氣,雖然我之前遇到這兩種情況覺得很無奈,但後來這種情況的機率增加幾次後,我就有點火了!!為什麼會有缺頁、破損??為什麼會有其他報紙?紅色報架、綠色回收箱,不是只能放UPAPER嗎??害我在綠色回收箱找的時候,一堆其他報紙,什麼爽報、蘋果、XX報,什麼報都有,結果在最下面才看到UPAPER!!


有沒有搞錯!回收箱不是大大寫著:「UPAPER專用回收箱」,意思是綠色回收箱只收UPAPER,竟然把其他報紙丟進去??連紅色報架上也有其他報紙!有時候拿到時,還是有缺頁破損的,而且有的看起來是人為撕過的!既然撕過,就不要放回去了!


如果可以申訴的話,我要建議幾點:


1.登電視、平面廣告宣導,或在紅色報架、綠色回收箱附近的牆上張貼公告「請不要在報架、回收箱放APER以外的其他報紙」


2.如果自己要剪貼、或撕下幾頁留存的話,請不要把剩下的報紙放回報架(因為我聽到其他人在念)綠色回收箱也不行(因為綠色回收箱還有第2種功能,那就是紅色報架上被拿光的話,可以往綠色回收箱找)


所以拜託一下,在丟報紙時,請為了後面想看的人著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