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到這篇文的標題,可能會有點意外,網球王子出了真人電影版!!別懷疑,連日本都有真人舞台劇了,還分別在2008的10月、2009的3月來過台灣表演!而這部真人電影版是真的確實有,而且我也是剛才在衛視電影台看到,但我看到時,已經演到中間,快最後了,而我查了時間,才發現這居然是首播!!這真的是太可惜了!


這部真人電影版,雖然我剛才只有從中間開始看,沒有一開始就看,但我還是被劇中的比賽場面有點震撼到,例如:河村的波動球、不二的棕熊落網這兩段讓我覺得有點酷,而且後面還有龍馬最屌的「COPY對手絕技」的這招,看過卡通的應該知道我形容的,雖然和動畫版相比,還是動畫版的特效場面比較優,但透過真人演員的詮釋,也是給人一種新鮮感,如果有看過動畫版,沒看過真人電影的,也可以試著看這部片喔!!


重播時間如下:


頻道:衛視電影台
重播時間:1/30 16:25~18:55


日本上映時間:2006/5/13


劇情簡介:
越前龍馬(本鄉奏多飾)是在美國青少年網球賽中有過四連霸經驗的天才網球少年。他被身為傳說中的網球選手的父親‧越前南次郎叫回國,加入了網球名校青春學園國中部的網球社。越前龍馬冷酷的態度招來社員們的反感,但是他以壓倒性的球感在校內排行賽勝出,才一年級而已就成為校隊。


龍馬出戰地區預賽的決賽,在觀眾席上有一名少女-檜垣紫音在守護著他。檜垣紫音──因雙親死亡的打擊而變得無法說話的她,一次在電車上被不良少年騷擾,幸得龍馬相助,自此便默默聲援他。雖然龍馬在對戰中眼睛受了傷,但還是漂亮地贏得勝利。然後,青學打進關東大賽了,對手是去年優勝隊伍冰帝學園,但是,一個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敵手也出現了…。


演員:


青學
越前龍馬:本鄉奏多
手塚國光:城田優
大石秀一郎:鈴木裕樹
不二周助:相葉弘樹
菊丸英二:足立理
乾貞治:荒木宏文
河村隆:小谷嘉一
桃城武:加治將樹
海堂薫:鯨井康介
龍崎 堇:島谷瞳(在原作為南次郎的恩師,但在電影版映畫被設定為南次郎的學妹)
 


冰帝
跡部景吾:載寧龍二
忍足侑士:中江大樹
向日岳人:柄本時生
宍戸 亮:鈴木淳評
芥川慈郎:石井元気
樺地崇弘:山川和俊
鳳長太郎:伊達晃二
榊太郎:山中敦史
EGATE・McLeod・檜垣:RIKIYA(電影版的原創角色,相等於原作中日吉的位置)


其他演員:
檜垣紫音:岩田小百合(電影版的原創角色,相等於原作中櫻乃的位置)
越前南次郎:岸谷五朗(特別出演)
 


以上演員資料來自維基百科網球王子條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