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臼井老師已確定死亡,日本、台灣新聞媒體在持續報導這個消息,
我們這些喜歡小新的卡通、漫畫迷覺得很難過,看到新聞時心情變得低落
之前他還在失蹤時,每次當我在看電視,都會忍不住一直轉到新聞台,想看會不會有最新發展
一直很想知道臼井老師現在到底怎麼樣了??
每次上網時也一直搜尋相關新聞,上巴哈的蠟筆小新論壇,一直在期待著好消息


雖然已經有新聞傳出疑似發現到他的遺體,但我一直不敢相信,無法接受,讓我覺得可能會是認錯人,
但沒想到,看到最新新聞表示,遺體確認為臼井老師本人,讓我非常震驚,這.....這怎麼可能??


小新除了漫畫以外,在大小螢幕也帶給無數觀眾歡笑,不管是看漫畫、還是看電視動畫、劇場版,看的
時候也會因為小新和家人、鄰居、朋友們之間的搞笑、又幽默的互動,而跟著哈哈大笑!!現在每個六日,
早上9點、中午12點、深夜12點,都會一直鎖定著八大綜合台,就算是重播的也看不膩!!
 
我11歲,小學5年級時,看到第一集後就一直瘋狂地買下去,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年來的歡樂,


謝謝你,臼井老師!


臼井老師一路好走...


同時也希望蠟筆小新可以繼續下去!!


 


東立的相關發表:
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YoshitoUsui/YoshitoUsui.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