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佈!!


行政院新聞局今天公布98年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本年度共有1435件作品報名角逐33個獎項,審查後有149件作品入圍,其中戲劇節目「痞子英雄」入圍11個獎項,是今年入圍的最大贏家。



幾個主要的入圍獎項部分:綜藝節目獎入圍的有,「全民最大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挑戰101」及「超級星光大道」和「舞林大道」。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者,包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吳宗憲和柳翰雅;「挑戰101」的胡瓜;「全民最大黨」的郭子乾、邰智源、九孔、洪都拉斯、許傑輝;「超級星光大道」的陶晶瑩和「百萬大歌星」的庾澄慶。



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者:「痞子英雄」的周渝民;「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張世;「走過好味道」的游安順;以及「痞子英雄」趙又廷和「籃球火」的「小豬」羅志祥。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則是由「光陰的故事」女主角陳怡蓉,「敗犬女王」楊謹華,和李康宜、傅小芸及劉瑞琪共同角逐。



痞子英雄入圍獎項有:
戲劇節目獎
男主角獎(仔仔、趙又廷)
男配角獎(王傳一)
導演獎
編劇獎
音效獎
燈光獎
美術設計
行銷廣告獎
頻道廣告獎


 


奇怪了,新聞上說是11項,但我數了一下痞子英雄入圍的項目卻只有10項??但新聞有誤??還是我有漏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