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編終極三國笑話一則:電話篇


 


有一天,劉備(脩)在家中接到自己的前女友甘昭烈的電話,但奇怪的是,劉備卻一直不知道講電話的是誰?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兩人的談話是這樣:


劉:「喂!請問找哪位?」
甘:「備哥哥嗎?(貝戈戈)小心甘啦!(小心肝)」
劉:「誰啦!講電話沒禮貌,打電話叫人家賤,還說人家要小心肝!」
甘:「不是啦!我是要找備哥哥,請問你是備哥哥嗎?」
劉:「厚!~又罵我賤,女孩子講話那麼粗魯,妳是誰?」
甘:「小心甘啊!」
劉:「又叫人家小心肝,沒事幹嘛要小心肝,我的肝很好啊!」


此時,曹操發現劉備一直講電話,便好奇地走上前問:「劉兄,誰打來的,怎麼講那麼久?」劉:「不是啊!她一直罵我賤,還要我小心肝,很奇怪耶!」曹:「真的嗎?換我問她看看。」


曹:「喂!妳哪位?」
甘:「小心甘啦!你是備哥哥嗎?」
曹:「妳這人怎麼那麼沒禮貌,我不是賤,我操!」
甘:「你才粗魯耶!你是誰?」
曹:「我操啊!」
甘:「你幹嘛說那麼難聽的粗話,我只是想問你的名字耶!」
曹:「對啊!就跟妳說,我操啦!」
劉:「.............(無言)」


由以上對話得知,講電話時請勿直接叫對方小名或暱稱,以免引起以上的笑話,及不必要的誤會!



註:備哥哥=甘昭烈自己為劉備取的小名,因此劉備不知情
小心甘=甘昭烈的小名,但這個小名是6歲時叫的,所以劉備忘記了
操=呃.....這個就是曹操的名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