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幸福了這首歌是偶像劇「福氣又安康」的片尾曲,為什麼我會想在這裡介紹這首歌呢?因為是某次看電視時,無意中轉到台視,剛好「福氣又安康」第一集已經播到片尾曲,那時候聽到時,我整個人對於這首歌蠻有感覺的,演唱者「夏宇童」的可愛甜美的聲音,詮釋這首歌時,聽起來非常柔美,那時候聽到這首歌時,覺得這聲音好聽又舒服,如果是閉著眼睛聽這首歌的話,非常有抒情的感覺,尤其在youtube看福氣又安康的第一集影片時,我都是跳到最後一part,直接聽片尾曲,因為這首歌輕輕柔柔的,帶有浪漫、悲傷的竟境,容易讓人一聽再聽!(os.說實話,其實我不是很想看這部戲,只是比較特別喜歡片尾曲.....)


(ps.演唱者夏宇童,之前唱過海角七號原聲帶的愛你愛到死,本名馬詩婷,是豐華唱片新人,也是飛碟電台DJ Kitty,而且她還是以前的黑澀會美眉小米!!)


就要幸福了歌詞(完整版)


就要幸福了  (演唱:夏宇童)


在大雨過後的傍晚  我一個人走很慢
那怕他握過的雨傘  在我手心裡發呆
想問每一座山脈    有多少轉彎
想問每一份相愛有多難


愛  是我找好久的依賴
看  被雨打濕的花瓣
我揣摩勇敢   就要幸福了  我不能鼻酸


愛  是我最心裡的期待
愛  會有難受的溫暖把悲傷擦乾
就要幸福了  我就算孤單 心卻不在空白


我看著那一面星光  默念寂寞的旁白
我的心事鎖了起來 不讓誰都能瀏覽
我相信有一天  會聽到令人想哭的誓言
我和他  從那天  就一直會走向永遠


愛 沒錯我真的相信愛
在 我最脆弱的時候
愛要我樂觀 就要幸福了 在不遠未來


愛 是我最心裡的的期待
愛 會有滿手的溫暖把悲傷擦乾
就要幸福了 我就算孤單 心卻不在空白


我真的相信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