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首部曲第九季,還是出現了!!


 


這消息真的是太讓我震驚,因為我原本以為第八季是最後一季......==
而且不只我這樣想,其他超人迷們也是都以為第八季就是個完美END了


因為裡面有幾位固定角色在第八季就走的走,有的領便當(為了保持第八季的神秘感,我不能說是誰....)
而且蘭娜、克洛伊在第八季的戲份也開始變少,克拉克和露意絲之間的感情線開始加重,感覺好像
快和以前超人故事的設定相符,更離譜的是有消息指出,製作人和導演原本只有要拍到第八季,連
男主角湯姆威霖之前也只有簽到第八季;也就是說,這次的第九季是電視台自己決定的!!


這部影集是從2001年開始製播,一直演到現在,8年了!!這8年的時間,飾演克拉克的演員湯姆威霖,
已經從24歲演到32歲!!(註:湯姆威霖是1977年生)原本一開始,這部影集主題是在說克拉克的青少年時期(約高中生)身邊發生的奇異現象、冒險故事,一直到後來約第一季後段開始,劇情演到克拉克的身世、及超能力解密,甚至還有他和女主角蘭娜的感情線。只是沒想到,到了第七季,據說在美國的觀眾反應開始下滑,一直到第八季有稍微回溫,但還不是很好的樣子,記得沒錯的話,之前美國官網曾經有消息說不會有第九季,但沒想到這次又改變主意!!而且聽說演員一次續了兩年約...,也就是說第九季後,還會再有第十季,到底第十季是不是最後一季,目前還要在確認!!傳聞說是因為觀眾反應想看到湯姆威霖穿超人裝飛起來,才臨時加拍第九季的(os.這部是超人前傳耶,哪需要他穿超人裝啊!!),因此在第八季中的結局還有伏筆,主要反派doomsday居然是被製造出來的產物!!(沒看過第八季,在其他討論區看來的)難不成背後還有真正的大魔頭,天啊!整部影集沒完沒了呀!~~~~



記得以前第一次看到超人首部曲,是在2002的暑假在超視看到第一季,後來從第二季開始就改由華視播出,一直播到第六季,第七季目前一直沒有播出計劃,雖然我有1~7季的DVD,但之前我以為第八季是最後一季,所以就定下了計劃,買到第八季dvd就可以了,只是沒想到居然還要加長到第十季,看樣子又要繼續看下去了!!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我總覺得超人前傳劇情越拖越長,一直拍一直拍,劇情步調非常慢,感覺好像演不完啊!!一部影集也有全劇完結的時候吧!!請問超人前傳到底何時會結束??


第九季即將在今年秋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