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剛去參加華夏技術學院的校慶園遊會,現在回來啦!!大家一定會很好奇,活動結束是在下午,為什麼我會那麼早回來呢??那是因為今天真的是.....太熱了啦!!我是在八點十幾分的時候出門的,那時候太陽還沒有那麼大,還有點風咧!~~


好啦!!說到重點,可能是因為今天天氣非常酷熱吧!因此校慶園遊會的人潮並沒有算特別多,連主持人也說這次的人潮比去年少一些些!!但是,在班級攤位上,也是有很多人潮吃吃喝喝的,尤其是賣冰、賣飲料的攤位更是聚集了一堆人!!說真的,今天這個天氣,吃冰喝飲料比吃什麼熱狗、大腸包小腸那些熱食還要實在!!


活動一開始,先是創作樂團在自彈自唱,不過因為他們唱的是一些非主流的流行歌、英文歌曲,所以注意到他們表演的人群很少,一直到接下來的舞團表演,才算是激起了參觀人潮的興趣,街舞是現在年輕人最喜愛的啊!!有分組表演、合跳排舞等階段,雖然他們跳的都是以Locking為主,但現場氣氛非常HIGH!!



以上照片為四人舞團的LOCKING表演,尤其是臉部表情還蠻逗趣的!(OS.要不是那兩位路人入鏡,我會拍得更完美!!---><)


因為有在校門川堂有看到流程表,發現晚上似乎並沒有歌手演唱會,而是這一段提前擺在上午,因此便非常期待到底有哪些特別來賓來學校演唱!!(PS.去年是櫻桃幫)結果當主持人公佈是來自新加坡的雙胞胎少女團體「By2」時,哇塞!!一堆原本聚在攤位前面大吃大喝的男生們全都跑到舞台前面要搶到好位子,連女生也出現在人群中!!看樣子By2在校園的知名度還真是大啊!連我也為了搶到好位子拍到好照片,在拿起相機之前,還把手上原本要拿的冬瓜茶還是一口氣灌下去!!(os.肚子有夠漲....)


接下來,期待已久的By2終於出場了,音樂一下是首動感的快歌,是他們最新專輯的主打「DNA」,在她們唱跳的同時,我也拿起相機準備要拍,但不知怎麼回事,在拍的時候一直拍到前面的人頭,而且她們是邊唱邊跳的,所以畫面也不是很清楚,最後我就乾脆自己往前移到有空間的地方拍,而且還是很靠近舞台,與舞台之間的距離只隔了一排人!!不只如此,也跟台上By2的距離也很近,剛好那時候主持人在訪問她們,她們還聊到在車上時還看到我們學校的男生把她們的車窗當鏡子照,當中還真的有些型男!!(還蠻有趣的,我們學校男生都很自戀啊!!)


後來,By2有連續唱了幾首抒情慢歌「我知道」(同時也是比賽開始的片尾曲)、「Don't go away」這兩首,現場氣氛也跟著從動感轉為浪漫氣息,舞台底下也有很多人跟著節拍擺動身子,我看到有人手上還拿著By2的專輯耶!而且在她們唱的中途還開始發送海報,當海報往舞台下丟時,很多同學都紛紛搶著想拿,拿到的人也讓人非常羨慕,就當我也想要拿的時候,一個海報還差點從我耳邊"涮"過去,好險喔!!而我也拍了許多By2的照片,還感覺其中一位不曉得是姐姐還是妹妹的眼睛往我這裡看,害我害羞起來,拿著相機的手也在抖,似乎是在對我放電!!(這句是我自己在幻想中,別在意.....)



深情演唱「我知道」的By2,分得出來誰是姐姐妹妹嗎??(其實我也不會分....)


 


接下來唱完歌的By2,因為後面好像還有別的活動,所以就向我們道別離開!說真的,這種歌手演唱看不過癮啊!雖然提前在上午開始是很好,但卻只有一組歌手來演唱!!(希望下次校慶園遊會可以多請幾組,最想看到COLOR和趙又廷來合唱無賴正義.....)也因為時間快接近中午了,溫度也越來越熱,後面的表演是各班級校歌和英文自選曲,不知為什麼我個人總覺得他們表演得有點虛,英文自選曲方面也表演得怪怪的!有點看不太下去,所以後來我又去買了乾冰汽水解渴,隨便閒晃了一下下就回家,結束了這場校慶一日遊!!


(今日校慶其他照片於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