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去超商買東西的時候,竟然發現到超商裡的廣播剛好正在播放耀威的「只要和你在一起」這首歌耶!!而且是國語版本的!當場聽到時,我整個人心情超興奮的,還在超商停留到這首歌播完,直到主持人介紹說是耀威唱的以後,我才離開!!


太酷了,竟然在電台聽到「只要和你在一起」的國語版,對我而言,是第一次聽到電台播耀威最近的新歌!!而且接下來幾天,有時候走在路上買東西時,也會聽到商家的電台也剛好在播放孫耀威的其他歌曲,而且連去樂華夜市逛唱片行時,也會聽到這首「只要和你在一起」國語版,我還會一邊聽一邊唱耶!運氣還真好!!


 


 


當太陽再一次昇起 在風中為了你  奮戰 到底  哪怕翻山又越嶺  要贏到這世界  放你  手心


一生承諾給你  在幸福裡深呼吸 有你在身邊路上的崎嶇  也覺得美麗


能和你一起越艱難越在乎你  能和你一起一無所有也可以  能和你一起什麼遺憾都不必


有了愛 我一定勝利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以上引用只要和你在一起部分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