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台灣的八點檔電視劇越來越退步??尤其是那些播120分鐘的On檔戲,演員們邊拍邊播,早上拿到劇本,下午就馬上拍,晚上播出,這種現象我覺得太泛濫!!這樣子戲會好嗎??根本就苦了那些拍得天昏地暗的演員,看到那些播出的八點檔收視率那麼高,那是花了演員幾天沒睡覺的時間拍出來的結果??像今天我在網路上看到新聞說有位女演員好像有好幾天沒睡,居然把演員操得那樣,更早之前聽說還有演員昏倒在片場,那些電視台難道不管人權嗎??


新聞局、NCC為何沒去注意這些現象,為何不定規則來限制這些不合理的現象,現在八點檔已經完全變質了!!播出時間一小時剛剛好、75、90分鐘也還算可以,但拖到2小時120分鐘!這....這也太扯了吧!聽說是台視以前某位長官帶頭的,還說什麼符合市場,請問是你的市場??還是大眾的市場??


雖然現在有幾台改變時間,但還是有電視台八點檔照樣播2小時,是怎樣??觀眾看太久會膩,演員會爆肝累死,有必要這樣??而且有某些劇集數越來越長,甚至到幾百多集還在拍,一直拖戲,而且劇情亂扯一通,後面已經變得和第一集的劇情完全沒關連,完全偏離了這部戲的主題!為何不學學國外的戲劇,日劇、韓劇、大陸戲的拍戲資源非常豐富,日劇是一週播一集,集數短,大陸戲則是先殺青再播出,完全不播On檔戲,我們台灣的偶像劇是固定在週末播出,而且集數短、雖然偶像劇也是邊拍邊播,但偶像劇的拍攝手法卻是先把拍完的一半存檔先播出,後面剩下的慢慢拍,演員殺青後電視台還在播,不像現在的某幾台八點檔,居然是演員拍攝的集數和電視台播出進度是同步的!!看到這種現象我完全傻眼,比較起來,我寧願看偶像劇、日劇,也不看台灣八點檔!!


順便問卷調查一下,你們認為八點檔時段要播多長??


1.60分鐘


2.90分鐘


3.120分鐘(維持目前2小時,不要更改)


 


 


 


 


 


 


ps.這篇純粹是我個人的怒吼,如果有同樣意見,或心得的,也可以上來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