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熱血的歌舞青春3!!


因為之前我有看過一、二部,所以從新聞上得知第三集是拍成電影上映時,就變得非常興奮、期待著,但也有點擔心!!興奮是因為第一、二集是直接由迪士尼頻道播出,但第三集卻是拍成電影推出時,對於這個消息非常意外!擔心是因為這部歌舞青春系列的片子,都拍得很有深度,而且是有主題性在劇情中,不曉得我們台灣人進戲院是否會看得懂?但我今天,也就是2個小時前,進戲院看這部片時,就打破我的疑慮,在我進放映廰時,發現和我看同一場的人並不是很多,但後來在影片還沒開始前幾分鐘,又陸陸續續進來一些人,裡面除了有大人、看起來和我差不多的(我是7年級前段)、甚至還有大人帶小孩子一起看,也因此可表示出這部片是大人、小孩都適合,也證明歌舞青春在台灣的反應還是有相當的名氣!!


回到重點,這次第三集的劇情內容除了有戀愛、親情、友誼以外,更是出現了如何決定、選擇自己的未來這個議題,就像主角特洛伊在片中獨唱時,出現的一句台詞:「找到自己,自己選擇自己的路」,
再加上結尾特洛伊上台致詞時說的:「不要靠別人定義你,而是要讓自己去定義自己,要先去了解自己,再去作決定,與選擇自己的未來」這兩個不同片段出現的不同台詞,反而有前後相呼應的效果!!
而且片中更穿插了很多不同曲風的新歌曲,以及舞蹈來表達出自己的心情,結尾甚至還出現了很驚人的大場面!音樂、舞蹈,劇情三方面全都有顧到!!像這部積極正面風格的電影,大人、小孩都適合,是一部
可以全家一起進戲院觀賞,如果是今年要畢業的高年級生看這次的第三集也許會有些感觸!本人強力推薦這部歌舞青春3:畢業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