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倫被判死 蝙蝠俠續集回鍋無望
 


中國時報  張士達/綜合報導


《黑暗騎士》全球大賣,讓接下來的蝙蝠俠續集成了人人爭演的肥缺。就連《黑暗騎士》裡飾演雙面人的亞倫艾克哈特,也主動向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爭取回鍋,導演只冷冷地回他一句:「你已經死了。」



亞倫艾克哈特飾演的雙面人,在片中經歷由善轉惡的心路歷程,表現空間絲毫不遜已逝的希斯雷傑飾演的小丑,雖然最後片尾墜樓身亡,但許多粉絲都討論雙面人是否有「起死回生」的機會。亞倫對大家的詢問則直接回答「沒望了」:「我已問過導演這個問題,我才剛開口說『克里斯,你覺得我....』他就搶著打斷我:『你已經死了。』」他並透露:「我是不會再回來了。但不幸的是,希斯雷傑才是本來應該會繼續演下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