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坐公車、坐捷運時,很討厭某種人:就是背對著,用屁股對著人家臉的


為什麼呢?


前幾天上班坐公車時,我坐在後面靠走道的座位,因為公車人潮擁擠,有部份人往後面的走道站,所以我旁邊的走道站滿人,


其中有位阿姨(還是叫大嬸?)是背對著我,一個急轉彎還是緊急煞車,她竟然整個屁股剛好靠在我的臉旁邊,


就這樣"噗"地兩聲,我的左耳就這樣親耳聽到屁聲(而且還是兩聲),直接在我耳邊炸開,這是我真的是聽到一個真實的屁聲,距離超近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直接跟她說覺得有點不太禮貌,所以只好裝睡,我刻意側著頭偷張開眼睛,發現她像門神一樣,屁股一直還在我的頭旁邊動都沒動,超尷尬的!


而且接下來她竟然不小心往後跌了一下,整個屁股這次是貼著我的臉!(因為我是側著的),但...她又放了一次啊!


我刻意把眼睛閉起來,那位阿姨以為我是真的睡著,聽到她對朋友說了一句:「還好他還沒醒,有夠糗的,快到前面去!」


哇咧!~~還承認自己出糗耶!!有夠沒禮貌的,屁股對著人家的臉就算了,還放氣啊!!


後來看到她下車後,我一直猛呼吸!!x的!竟然給我放3次!而且第3次是緊貼著我的臉放,快窒息、快斷氣了...= =


誇張的是坐在我旁邊的乘客還是睡著的,有人放出了毒氣,他竟然還沒醒!!超佩服的!


不只是公車喔!坐捷運時也是,老是有人用屁股對著人,上下班時有幾次是真的差點被臭昏....


所以說,重點是:不管是坐公車、坐捷運,請不要用屁股對著人好嗎?

正妹、漂亮女生就算了,而且還是大嬸(眾人:喂?差別待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