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耀威「愛 其實」北部簽唱會

活動時間:12/1(日) 下午15:00

地點:西門聯合醫院前廣場

 

這次參加耀威的新專輯簽唱會,真的是興奮又緊張!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歌手簽唱會活動,之前有參加過賽德克巴萊簽書會,但歌手的唱片簽名活動是第一次


而且又可以和最喜歡的偶像耀威近距離,真的很開心!


雖然去的時候是提早到,但活動開始後人潮也開始多了起來,再加上主持人努力炒熱場子,氣氛變得越來越熱鬧!!


耀威的魅力依然不減,當他一出現身旁的女孩子們全都開始尖叫「啊~~~」,非常大聲!


媒體記者的攝影機、照相機,再加上歌迷粉絲們的照相機、手機在拍攝時,按快門的聲音一直響,就可以知道耀威的人氣是多麼旺啊!


當然,耀威也一口氣演唱了「你是我的女王」、「愛 其實」、「幸福的忘記」這三首,「幸福的忘記」這首是和梁文音合唱的,


但梁文音沒有來該怎麼辦呢?於是耀威挑選了3位女歌迷來個接力唱!而且歌迷在唱時耀威還和她們近距離接觸啊!也引起了其他人的羨慕!!


有趣的是活動進行到一半,「女王的誕生」女主角「唐美寶」楊謹華居然也意外出現了!不但友情站台,還和耀威、粉絲們玩了互動小遊戲!


接下來到了重頭戲,也就是簽名囉!~~耀威簽字時不但快速,而且字也很藝術又漂亮!


輪到我時,因為可以合照,所以這也是我距離耀威最近的時候,整個人因為緊張而臉變得有個僵硬啊..^^


而且簽到一半時主持人還說可以開放歌迷點播讓耀威加唱幾首歌,耀威唱了「卑微」、「我不愛你了」,


不過耀威說他歌詞記得有點模糊,還向歌迷借歌詞本來看!雖然是看歌詞本唱,但他還是唱得很投入,非常有實力1


支持他那麼久,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他的簽唱會、第一次和他合照,親自聽到他現場演唱,這真是一大收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