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啊!走在路上時有些個人原則,也可以說是自己的地雷之一

那就是不喜歡手上多提東西!

因為我覺得手上多提一樣東西,反而是種麻煩、負擔,如果多提了東西,

在捷運、公車上還會不小心碰到別人,東撞西撞的,

不但不方便,對別人也很不好意思!如果雙手空空的,走在路上多輕鬆啊!

我會提起這個,是因為有時公司會有些吃的、喝的等等,

會在下班時分給大家帶回家,當然我是不排斥帶回家啦!

體積小的能放包包裡就盡量放包包,但如果大的就只好手上多提一樣了,

因為這是不得已的,哎!真無奈啊!~~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我的原則,

能放包包就放包包,盡量不要在下班時手上多一樣東西提,永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