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啊!現在這種天氣也太熱了,簡直是熱浪來襲啊!」小傑和阿智打完籃球後,一邊吃著冰在路上散步,一邊抱怨著。「拜託喔!我們不是在吃冰嗎?還會覺得熱!那麼誇張!」阿智回著小傑的抱怨,但小傑還在唸著「吃了冰是很爽沒錯,但我們剛打完球,全身濕黏黏的,現在太陽那麼大,這樣曬不舒服啊!」阿智覺得小傑一直抱怨有點煩,說:「別在唸了啊!要不然我們清涼一下,去游泳池游個泳、玩玩水,如何?」小傑開心地說著:「好耶!好主意!去游泳池,那要去哪邊的游泳池啊?」阿智靈機一動,有了靈感「有了!去室內公共游泳池怎麼樣?你看!旁邊的不是有游泳池嗎?

 

小傑往旁邊一看,旁邊真的有個半露天的室內泳池,而且似乎沒有任何人,「真的耶!運氣真好,還真的有泳池,而且感覺好大喔!」阿智提議著:「好!就那麼說定了,等一下先回去拿泳帽泳褲,再過來游泳」於是過幾分鐘後,他們兩人帶著泳褲泳帽溜進了室內泳池

 

「喔!好舒服喔!泡個水真的很涼耶!」「有沒有!夠爽的啦!」小傑和阿智興奮的在泳池中游來游去的,還玩水杖;突然間,小傑發現到阿智後面有個影子從水中浮起,說著:「阿智,你後面有個奇怪的影子在水面上?」阿智轉頭一看,「沒有啊!你看錯了吧!」小傑再次仔細地看,確實沒有東西,難道真的是看錯!「欸!我們夠久了是應該要起來了吧!」阿智看著天色,似乎快暗下來了,問著。小傑說:「也對喔!應該要回去了」就在兩人起身的同時,阿智突然大喊著:「等一下,小傑,我我起不來!」小傑回頭一看,發現阿智像是溺水般浮浮沉沉地嚇了一跳,緊張地問:「怎麼了?」「我….我不知道,感覺像是有東西拉著我!起不來!」小傑急忙著幫忙拉住阿智的手,一邊問:「可以嗎?有辦法起身嗎?」阿智依然浮浮沉沉地,「等一下,我看有什麼東西在水裡?」小傑整個人潛進水中觀察。

 

當小傑整個人潛進水中時,他竟然看到….看到了一個全身腐爛、長髮女子在水中拉著阿智的腳,而且還眼睛凸起地瞪著他,他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立刻拉住阿智的手,一邊叫著:「好可怕,水底下有很恐怖的東西,快離開啊!」「可是我起不來啊!」阿智拼命掙扎著,「用腳踢、用腳踢..」小傑幫忙喊著,阿智拼命地用腳去掙脫,終於,他可以行動了,小傑見狀,趕緊拉著他兩人一起離開泳池,往更衣室跑去,阿智緊張地問:「怎麼了、怎麼了?水裡有什麼?」小傑一轉頭,突然張大了眼睛,看著阿智說,「後後面」阿智一轉頭往泳池的方向看,天啊!!!!那個全身腐爛的長髮女子,竟然從水中冒出來!!一開始是頭、脖子、上半身、手,慢慢地、慢慢地漸漸浮出來,兩人嚇得腿軟!急忙著跑到更衣室換好衣服,衝了出去!!

 

跑到路上後,阿智問:「那是什麼東西啊?」小傑大口喘著氣,邊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這就是我潛進水中看到的,之前浮在水面的影子應該也是她」因為是用跑的關係,兩個人一邊喘著氣,一不小心透過旁邊的矮圍牆看到了那泳池,兩個人同時瞪大眼,因為那全身腐爛的長髮女子….她竟然全身從水中浮出來,在水面上瞪著他們兩人!!兩人嚇得立刻拔腿就跑!!

 

為什麼泳池會有這個危險的東西?那全身腐爛的長髮女子是誰?怎麼會在這?這些沒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