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在今天已公佈,

頒獎典禮將於6/23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由台視轉播

詳細入圍名單,請見官方網站:

http://gma.tavis.tw/gm29/GMF/default.asp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MAGMF


在這裡也列出部份重點項目的入圍名單,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宋念宇/同在
李玖哲/李玖哲"Will You Remember"
陳奕迅/C'mon In~
林俊傑/偉大的渺小
許書豪/HOW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呂薔/O-Love
徐佳瑩/心理學
Faye飛/小太空
aMEI/偷故事的人
彭佳慧/我想念我自己

最佳演唱組合獎

夜貓組/健康歌曲
原子邦妮/謝謝你曾經讓我悲傷
Crispy脆樂團/你快樂,嗎
頑童MJ116/幹大事 BIG THING
張三李四/第二張同名專輯 張三李四

最佳新人獎

鄭興/忽然有一天,我離開了台北
茄子蛋/卡通人物
J.Sheon/街巷
李權哲/醒著不醉
閻奕格/我有我自己
蘇珮卿/我們都是寂寞的
丁世光/神經誌

最佳樂團獎

滅火器/進擊下半場
甜約翰/Dear/
茄子蛋/卡通人物
LEO37+SOSS/Be Well World
董事長樂團/祭
三十萬年老虎鉗/我不是超人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林生祥/有 無(片尾曲)To Have, or Not To Have(演唱者:林生祥)
滅火器/進擊下半場 (演唱者:滅火器)
盧廣仲/魚仔/(演唱者:盧廣仲)
Kenn C、孫燕姿/跳舞的梵谷「No.13 作品:跳舞的梵谷」(演唱者:孫燕姿)
熊仔/買榜「龍虎門」(演唱者:熊仔、吳卓源)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李浩桓、賽吉奧 雷斯 布蘭達奧、陳忠宏/巴西嘉年華(演唱者:巴西音樂俱樂部)
李宗盛/仍是異鄉人/相信音樂(演唱者:李劍青)
戴佩妮/不特別得很特別/種子音樂(演唱者:劉思涵)
Jerald Chan/C'mon In~/環球(演唱者:陳奕迅)
林俊傑/偉大的渺小/華納(演唱者:林俊傑)

最佳國語專輯獎

忽然有一天,我離開了台北﹙演唱者:鄭興﹚
心裡學﹙演唱者:徐佳瑩﹚
C'mon In~﹙演唱者:陳奕迅﹚
偷故事的人﹙演唱者:aMEI﹚
偉大的渺小﹙演唱者:林俊傑﹚
神經誌﹙演唱者:丁世光﹚

年度歌曲獎

有 無(片尾曲)To Have, or Not To Have/演唱者:林生祥
長途夜車「進擊下半場 Begin The Second Half」/演唱者:滅火器
魚仔「魚仔」/演唱者:盧廣仲
致觀音山「家III」/演唱者:羅大佑
偉大的渺小「偉大的渺小」/演唱者:林俊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