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再次更改了這裡的部份文章分類,

相信進來這裡的人都看得出來動畫、漫畫類的文章不見了,

我說明一下,不是對於柯南、金田一、蠟筆小新失去興趣喔!

對於這三種動、漫畫,我依然還是有在收看、和收藏單行本

真正原因是發現我有點貪心,在這裡所分享的訊息太多

而且有些同樣經營部落格的網友同好說動漫類的文章有些可有可無,有的真的可以不用分享...

再加上最近發文的重點都擺在其他部份,使得動漫類的發文有點冷清,因此決定整個資料夾分類刪除!!

雖然我之前有提過接下來不會再更改發文規則,但這次經過仔細考慮之下,我又再次更改文章分類!!

之後,柯南、蠟筆小新、金田一這三種的相關訊息可能不會再發表,如果再發表的話也只是會在未分類文章裡,

(至於柯南電影劇場版的部份,就像之前說的統一發在電影類這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