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我...

張辰是一名國三生,因為將近升學考試,所以他每天都和同學留校自習,KK得很晚,雖然他都是騎腳踏車通勤,但因為學校和他家有點距離,所以每次回到家都快要10點。一日,他和平常一樣留校念書,念到告一段落之後,他和同學們離開了學校各自回家,因為已經9點半了,張辰決定加速趕路。

 

騎著騎著,他突然看到前方路旁的大樹下似乎是有人站著,而且好像還是個女生,他覺得很奇怪,心想:「咦?怎麼這麼晚了,這個時間會有人站在那,是在等公車嗎?不對啊,那個地方又不是公車站,那為什麼這個女生會站在那?」因為一時好奇,他突然想到要騎過去看看,當他準備靠近時,他有點覺得毛毛的,因為那個女生一動也不動,就是一直低著頭站在大樹下,也沒有出任何聲音,這種感覺真的有點詭異,難不成那個女生….是那個?想到這裡,張辰不敢再靠近,並快速騎走。

 

但就在這個時候,當他騎走時,耳邊突然響起一個聲音:「帶我」,他停了下來,不!他不是自己停下來的,連他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腳踏車會突然停下來不動,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腳踏車會不能動?還有那是什麼聲音?「帶我….」這聲音又來了!會是那個女生發出來的嗎?他現在整個人非常慌張、又怕,他只想趕快離開這裡,但他發現腳踏車突然可以動了起來,他立刻加速逃離,但在逃離時他覺得很奇怪,似乎後面有東西的樣子,他低頭一看,不看還好,一看竟然有隻手抓住他的手臂!!

 

天啊!這手是哪裡來的啊?是那女生的嗎?難道她就在我後面?他整個人嚇了一跳,那女生的手就這樣抓住他的手臂,一直不放手,讓他覺得很痛苦,「不要抓著我的手啊!」他叫著,但那女生還是不放手,張辰的腳踏車像暴衝一樣,一直往前衝,眼看著有樹在前方,他快要撞上去了!但是已來不及,他撞上了前方的大樹,昏了過去。過幾分鐘後他醒了過來,正想要離開時,他突然看到那女生竟然就在他前方,頭低低地向他靠近,他整個人嚇得連腳踏車都不要了,直接逃離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