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看過這次連動集最終章的人,應該都已經知道這個情報了!

沒看過的人直接點進來先知道這個消息也可以!

(像我自己是還沒看最終章,我是上網搜尋才發現這個情報的...)

在昨天交叉連動集「異世界」最終章「女超人」第4季第9集的結尾,

顯示一段畫面「Coming Fall 2019… Crisis On Infinite Earths

沒錯!這標題就是無限地球危機!!

而且也有消息表示參與這回連動的,都已確定能有下一季,

可能也會有明年播出的蝙蝠女俠獨立影集加入,

但有沒有明日傳奇就無法確認....

(因為搜尋到的情報資訊沒提到明日....)

 

另外,關於這個連動集的蝙蝠女俠,其實我覺得很奇怪,

她究竟是地球38(女超人的世界)還是主地球(Earth 1)的超級英雄?

我記得之前的消息不是說是在地球38嗎?而且那時候我還發文講這個

但這次看了連動集「異世界」後,劇中卻表示蝙蝠女俠是主地球的人...

關於這點情報消息出現了錯誤、和矛盾,那我之前Po上來的不就是錯誤訊息了...

官方那邊編、導好像也沒解釋,如果是開拍前臨時更改設定的話也要發表消息說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