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一群大學生在學期末的聚餐活動結束後,因為暑假的來臨,大家在心情上莫名地興奮,所以決定利用深夜時間去試膽;於是他們4人潛入了一間曾經發生過殺人事件,即將被拆掉的廢棄公寓,為了營造氣氛,他們甚至還到處東摸西摸,甚至還拿起手機在屋子裡大拍特拍。就在這個時候,其中一名同學叫小伍,他向其他人說他想去找洗手間上廁所,要其他同學等他。

過了幾分鐘後,小伍一直沒回來,大家都覺得很奇怪,此時,門外發出了聲響,「那是什麼聲音啊?」真琳問著,阿政回:「不用大驚小怪啦!!一定是小伍上完廁所回來」奇怪的是,門外並沒有任何人的說話聲,「一定是他裝模作樣想嚇我們吧....」文浩說著。

但情況有點不對勁,文浩的表情變得有點嚴厲,說:「難道是被發現有人偷偷進來,要把我們趕走吧?」阿政有點疑惑:「可是這麼舊的公寓會有警衛在管嗎?」真琳畢竟是個女孩子,她開始害怕了起來:「我們要不要先離開啦?」「可是小伍沒回來耶!」就在這時候,小伍終於回來了,說:「不好意思,我肚子有點不舒服,所以上了有點久,怎麼了嗎?」阿政回:「沒啦!!真琳說她很怕這裡,所以我們想先離開了,走吧!

當阿政一行人離開公寓,走到外面的巷道時,竟然看到了小伍已經在外面了,這是怎麼回事?小伍回:「我人已經在外面等你們了,因為這公寓太恐怖了,所以我上完廁所後馬上跑到外面去,不好意思我忘了通知你們!」阿政一頭霧水地問小伍:「咦?你不是上完廁所後跑回來找我們,我們一起離開嗎?」小伍搖頭,說:「沒有啊!我上完後,因為口渴想喝個東西,所以先出來在販賣機投飲料喝。」小伍一邊用手指著路邊一旁的飲料販賣機,一邊說。大家都開始毛了起來,文浩緊張地問:「那跟我們一起出來的是……

大家一起往回看,發現跟著他們出來的根本不是小伍,而是一個全身深色衣服的陌生男子,而且他全身竟然流著血!!更離譜的是,他們所去的公寓門前竟然站了一堆人,有的面無血色、有的斷手斷腳的,天啊!這畫面太噁心了,阿政一行人立刻嚇得當場大叫,幾乎是用全面衝刺地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

至於這廢棄公寓以前到底發生過什麼事件,他們不想知道,只想把這個恐怖的回憶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Shining STAR ~ 星樂園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