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有看過仁醫1的,應該都知道這部戲有很多謎還沒解吧!尤其是第1部第1集中的那位神秘繃帶男!!先說明一下,那位神秘繃帶男是從古代穿越來到現代的,甚至還受了重傷送醫急救,仁在幫他動手術時發現了腦中有一個胎兒腫瘤,並把它取出來,但繃帶男清醒後不但帶走胎兒腫瘤,而且還帶走一些醫療用具、藥品等工具,仁在追他時,他還說了一句話:「回去吧」,接下來仁就跌下樓梯,並且闖進了江戶時代。
好了,前面補充說明說得那麼長,要回歸正題,那位神秘繃帶男到底是誰呢??根據目前相關討論版上都在猜這個問題,至於答案竟也出現了不同版本!!


1.南方仁他自己


2.坂本龍馬(別懷疑,我不是開玩笑的,我在日本台討論區上看到真的有人猜這個選項......= =)


大家來猜猜看是誰吧!!如果還有其他選項的話,也可以上來分享!



我自己的答案是1!我覺得是南方仁他自己,因為看那個繃帶男拿走腫瘤、醫療用品等舉動來看,他完全是熟悉醫院內部的動線,以及知道擺放醫療用品的地方在哪,而且醫院有監視器,他也能避開,想想如果是坂本龍馬的話,他根本是古代人,跑來現代的話他的行動舉止應該是很驚訝慌張的,面對現代的人事物他可能會處於驚嚇的狀態,但是那個繃帶男並沒有,他的動作看來完全是沉著冷靜,再加上熟悉醫院!!所以我因此而判斷是南方仁他自己,根據其他人的討論,他有可能是在江戶幕末時代生活一、兩年後再跑回來,也就是說他是在第2部的劇情故事進行中的時候回來的,但他為什麼會跑回來現代??


如果真的是他自己的話,為什麼說話的聲音聽起來坂本龍馬的聲音??這完全是一團謎啊!!還有第6、7集出現的那個2010硬幣又是哪來的??誰掉的?難不成還有另外一位時空穿越者,而且還是比仁在現代的時間(2009),再後一年的時間過來??這也是無解?


不過據說第二部是完結篇了,不會再推出第三部、特別篇或電影版之類的,相信這些謎第二部應該都會交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