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線三台的美國影集.....



不知最近是為什麼,我每次在週末時段,尤其是星期六晚上10點想看電視時,三台轉來轉去都是綜藝節目啊??原本是想打發晚上10點的空虛,但看那些10點檔的綜藝節目,總覺得越看越無聊!!


唉!~~記得以前小時候,台視、中視、華視三台有一段時期,週六都有在播美國影集,印象最深刻的是台視晚上播百戰天龍、中視播「新超人」(泰瑞海契、狄恩肯恩主演),這兩部影集讓我對於小時候看美國影集的回憶特別難忘,尤其是「新超人」,我還買了這部影集的DVD耶!!但是到了現在,雖然之前有段時間,台視有播「24」、「神秘召喚」,中視也播過「慾望師奶」、華視也播過超時空博士、超人首部曲、以及一些好萊塢電影等;但最近這幾年,三台播美國影集的風潮已經沒有了,每週五、六晚上10點變成由綜藝節目取代。看到美國影集在三台的重視已經變成這樣,真的是很心寒....


所以我在此建議一些三台的長官們,在週五、週六晚上播美國影集好不好??千萬不要在每週一到週四播,因為如果在平常日播的話,有些上班族、學生會沒有辦法配合收看,所以唯一最好的方法就是在週末播美國影集了,以前早期時都是這樣不是嗎??尤其是我最喜愛的超人首部曲,華視之前在2007年暑
假只播到第六季就沒有再播了,到現在第八季在美國已經下檔很久了,都已經準備要拍第九季了,華視卻一直遲遲沒播,是怎麼一回事??就算沒播超人首部曲第七季也就算了,之前「華視威秀」時段不是一直在播美國好萊塢電影嗎??怎麼現在沒有了??雖然現在第四台有在播美國影集,但我想看無線三台播出的啊!!


和現在民視播的「豬哥會社」比起來,我更想在週末時段看到超人首部曲第七、八季,或者是恢復「華視威秀」時段也可以!!拜託拜託!!...


 


讓以前三台播美國影集的風潮重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