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貝爾談下一部《蝙蝠俠》(來自於Truemovie論壇轉貼)



Total Film近日採訪了《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和《黑暗騎士》主演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談到了下一部《蝙蝠俠》。


克里斯汀貝爾認為如果要拍下一部《蝙蝠俠》一定要有個好故事,「你不能在推出《黑暗騎士》這樣的影片之後推出一個讓人失望的作品來」,他說,「每當聽到人們說『你們不可能拍好第三部』我就想拍一部好的出來證明他們錯了。當然這只限於我,事實上我必須要拍第三部,因為我有合約,而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藍沒有,如果他不幹了,我就被套牢了」。


《黑暗騎士》的續集也就是《蝙蝠俠前傳3》,因為有了《黑暗騎士》在前,人們對這部續集的期望值也是上升,不過票房上想要超越《黑暗騎士》有點難,因為再也沒有了希斯萊傑。


目前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藍(Chris Nolan)還沒決定執導《蝙蝠俠前傳3》,他正在為華納拍科幻片《Inception》。


..............................................................................................................................................


唉呀!~~怎麼會這樣,貝爾簽了合約,但諾蘭導演居然會沒有??是諾蘭導演自己本身沒有意願要拍嗎?不太可能吧!!而且說真的,蝙蝠俠還是貝爾,但導演不是諾蘭導演的話,這劇情風格有辦法和前面的開戰時刻、黑暗騎士延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