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篇是個人對現在社會現象的評論專題中的第二篇(上次第一篇是台灣八點檔,不知道的話可以去爬文),今天早上我在買早餐時,在超商買報紙的時候,在蘋果日報看到了一則新聞:「40公斤美少女大胃王 吃到飽餐廳怕怕」,剛才也在幾家新聞台看到同樣類似的新聞,這則新聞主要是在說最近有一名年僅15歲、體重不到40公斤的美少女大胃王,吃遍台北縣各個吃到飽火鍋店,商家表示,她曾經短短兩個半小時內就吃了8.1公斤的食材,食量驚人,讓商家感覺「賠很大」,因此現在至少有三間店家已經把這少女列為拒絕往來戶,但有些客人認為吃到飽餐廳拒絕她上門是違法、不合理的,因為她是客人!!


但是,我卻有不同的看法,我認為這樣子真的很危險,因為這名少女這樣吃,真的很嚇人!!而且不只她,我有時在電視、報紙新聞中,常常看到一些哪裡在辦大胃王比賽啦、有誰吃得最多得到冠軍啦這些相關報導,我就不禁納悶,這些人是怎樣??根本是想不開,是瘋了嗎??不但是台灣,連國外也會有辦這種活動,可以辦大胃王比賽活動的目的是何在??拿獎品、拿獎金!把自己的胃搞壞,完全不顧身體健康,只是為了要拿獎品、獎金和名次,到底有什麼意義?在這則新聞中,吃到飽餐廳將少女列為拒絕往來戶,我覺得他們是對的,因為不管是客人、觀眾,看了她的吃法真的很不舒服!雖然她是紙片人,但這樣的吃法真的就如餐廳業者說的,行為真的很怪異,確實應該要適可而止!!


之前,不曉得是多久以前的時候,我看到報紙上有一篇相關新聞,是在講說有一所大學辦大胃王比賽,結果有一名學生狂吃不停,跑到廁所去吐!結果呢?他...死了!看看吧!暴飲暴食,把自己的身體搞壞,就變成這樣了,難道那些喜歡參加大胃王比賽的人,為了名次就可以不顧生命了嗎??照電視上大胃王比賽的那些參賽者這樣吃,又吃又吐,腸胃能吸收多少??哪能吃得飽,得不償失啊!尤其像那個小林尊,他一直在國外其他地方參加比賽、一直吃一直吃,雖然不曉得他是不是真的體質特異,但他那樣吃,總會有一天身體會壞掉!!那些辦比賽的主辦單位也有問題,辦那種比賽做什麼?所謂獎品應該也只是推銷自己公司的產品吧!而且比賽過程中出事了,誰來負責?所以那些主辦單位應該要想一想,千萬千萬不能再辦大胃王比賽了,請適可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