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天有在一館幫忙發送雜誌的關係,在午餐休息時間有順便逛了一下,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一一逛仔細,所以在今天又去了一次,這次的計畫是先去二館,再去一館,但沒想到約8、9點多的時候,當我到了二館時,發現人潮早已經排了很長的隊伍,我看見時非常傻眼,但我的運氣非常不錯!過了幾分鐘,我所排的隊伍開始一直往前進,雖然中間有小停了一下下,但過了幾秒鐘,又開始往前移,終於,我非常順利進了二館-動漫館,沒想到動漫館的人潮非常擁擠,而且空間也很大,如果亂走一通,就會迷路。好了,廢話不多說,以下是我在二館活動時拍的照片:



這張無敵鐵金剛是在館內拍的大型海報!!(作者永井豪於5日舉辦簽名會!!)


 



這張照片是在青文攤位附近的一處舞台區拍!!(不好意思,忘了詳細位置在哪)覺得她的造型漂亮可愛,所以就把她拍了下來!!


 


因為我在二館自行計畫的動線是:青文->木棉花->東立->曼迪,所以最後一站曼迪逛完後,就先去101吃了午餐,吃完後就移到了一館活動!!(厚!~~~101的B1餐廳位子超難找的,我花了30幾分鐘才等到一個空位~~~)


在一館活動時,不但有電影導演的座談會,甚至發現了蘇麗文的簽書會,連家長也買書給她簽,但我因為本身對書的內容沒有太大興趣,所以就沒有買給她簽;比較有趣的是國防部攤位的打靶遊戲,這也是我第一次實際拿槍射擊(以前高中軍訓教官從來沒教過)!!可惜我完全沒有經驗,結果在打的時候,全沒中...= =


以下是一館的照片:



來自於國防部攤位的兩隻人偶,超可愛的!!還可以跟他握手耶!!



獨照!!這隻是空軍,他制服上好像繡著上尉...


 



這個是泰國國家館的活動主持人,因為她穿的服裝很特別,所以才會拍她!那活動好像促銷泰式料理的樣子,我有試吃過,口感不錯!但有點小辣.....


 


 


整個書展逛下來,總覺得非常充實,而且我還有看到海角七號的珍藏套書,結果我不但忘了買,還錯過了魏德聖導演的簽書會、永井豪大師的簽名會等!(因為他們辦簽名的時間,我沒來啊啊啊!!)雖然如此,但我在其他攤位上也翻了不少好書,例如:咒怨、鬼來電的小說版,以及可魯的小說、推理小說等,但因為我回家後還要剪頭髮,所以大約繞了幾分鐘後就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