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蜘蛛爸變惡人? 導演構思劇情
 
【聯合報/特派記者葛大維/東京電】
 
 
「蜘蛛人3」出現湯瑪斯海登喬治演的沙人、詹姆斯法蘭柯演的綠惡魔二世、陶佛葛瑞斯演的狗仔記者3大惡人,導演山姆雷米卻說: 「如果再拍第四集,我想設計蜘蛛人的老爸是惡人中的惡人。」


曾演「尋找心方向」的湯瑪斯說:「沙人不是一般的反派,他愛女兒,有人性面,我和導演討論,前後拍了三種不同的結局,最後仍然決定讓沙人受懲罰。整部影片動作場面超多,還要泡在泥漿、站在馬路車陣中演戲,對我的體能是很大挑戰。」


曾演「大公司小老闆」的陶佛說:「演狗仔記者被毒怪上身的戲,我必須每天凌晨四點到片場,花四小時化妝,導演每次都問我『要不要再來幾杯咖啡』,唯恐我累得睡著。我不擔心從此會被定型,像演過「蝙蝠俠」系列電影反派的傑克尼柯遜、金凱瑞等,照樣能嘗試其他角色。」


連演三集「蜘蛛人」的詹姆斯說:「演第一集時我還不知道會多特別,第二集感覺好像接近目標,第三集我覺得自己終於能融入影片成為一份子。」片中詹姆斯除了使壞也有求愛的浪漫面,他坦承:「我有交往兩年的女友,她也是女演員」,專訪一結束,他和金髮女友立刻背起「情侶背包」一起外出,相當甜蜜。


導演山姆雷米像前兩集受訪一樣,這次照樣先和記者熱情握手再訪問,外傳影片成本高達3億美元,他說: 「我不能透露數字,但希望讓觀眾看了有物超所值的感覺。這次片中壞蛋很多,但我希望小朋友看了,能像蜘蛛人原諒殺他叔叔的沙人那樣,學習寬恕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