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扮蜘蛛人? 陶比:頂多一次
 
【聯合報/特派記者葛大維/東京電】
 
 
 
「蜘蛛人」陶比麥奎爾疼妻愛女,自爆替女兒取小名「甜心」(Sweetheart),靈感來自未婚妻珍妮佛梅爾的祖母。


陶比來東京宣傳「蜘蛛人3」,一路總是西裝筆挺,昨天接受媒體面對面訪問,端詳他的左手無名指沒戴婚戒,陶比敏感查覺,立刻全程訪問都把左手插在褲子口袋。


因為「蜘蛛人3」中出現陶比向克絲汀求婚的戲,問他戲和人生有何不同?陶比笑說:「是我先訂婚,再拍那場戲,所以電影沒給我任何靈感。」追問他是怎麼求婚的?陶比說:「那是我私人經驗」,沒有回答。


不過談到爸爸經,陶比興高采烈。他和未婚妻珍妮佛梅爾去年底喜獲嬌嬌女,陶比說:「女兒小名『甜心』,來自於珍妮佛的祖母常這樣叫珍妮佛,所以我們給女兒取了這個有紀念性的小名。」


陶比說:「我現在才正學著如何當父親,希望眼看女兒進學校唸書,平安長大,還沒有計劃太多,未來可能更謹慎挑選角色,還有多抽時間和家人在一起。」


「蜘蛛人3」中陶比不僅動作戲打得更激烈,更有把妹、熱舞的新招,他說:「那是我和導演共同討論出的設計,但我不是大眾情人型的男人,不喝酒,來東京沒去夜店。」


外電盛傳陶比演完「蜘蛛人3」之後也不再演出第四集,他說:「那要看導演和劇本,目前未定,但我覺得自己在成長,最多再演一集就差不多了。」


陶比說:「我還沒有要退休,但未來想嘗試製片甚至當導演。」陶比證實他的製片公司已買下「拍賣靈魂的男人」的版權,目前在找好萊塢投資片商,及準備寫劇本,該片是改編自曾來台旅居兩年,後來返美在網站上拍賣靈魂的傑羅佛瑞勒(Gerald Fruller)真人實事改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