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日期:11/26

地點:國父紀念館

轉播頻道:台視

官方網站(內有完整入圍名單):

http://www.goldenhorse.org.tw/awards/about/overview/


重點項目入圍名單:

年度傑出台灣電影工作者

趙德胤

最佳劇情片

一路順風

樹大招風

我不是潘金蓮

再見瓦城

八月


最佳導演

鍾孟宏《一路順風》

杜琪峯《三人行》

馮小剛《我不是潘金蓮》

曾國祥《七月與安生》

趙德胤《再見瓦城》


最佳新導演

程偉豪《紅衣小女孩》

黃進《一念吳明》

許學文、歐文傑、黃偉傑《樹大招風》

朱賢哲《白蟻》

張大磊《八月》


最佳原著劇本

只要我長大

樹大招風

再見瓦城

八月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最佳改編劇本

我不是潘金蓮

不成問題的問題

七月與安生

皮繩上的魂


最佳男主角

梁家輝《寒戰2》

張學友《暗色天堂》

范偉《不成問題的問題》

柯震東《再見瓦城》

許冠文《一路順風》


最佳女主角

許瑋甯《紅衣小女孩》

馬思純《七月與安生》

周冬雨《七月與安生》

范冰冰《我不是潘金蓮》

吳可熙《再見瓦城》


最佳男配角

納豆《一路順風》

林柏宏《六弄咖啡館》

曾志偉《一念無名》

林雪《老笠》

秦沛《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最佳女配角

李杏《樓下的房客》

劉蓓《一句頂一萬句》

金燕玲《一念無明》

陸弈靜《德布希森林》

吳彥姝《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最佳新演員

胡子彤《點五步》

陳宇《只要我長大》

陳庭妮《失控謊言》

孔維一《八月》

金巴《皮繩上的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